亞瑟天使系統:穿透迷霧,指引人生前進的方向

【沈嶸魔法系統分支下的亞瑟天使系統】

我本身是愛情顧問專家,曾在時報出版過《愛情,不只順其自然:主動、被動,不如有技巧的互動》、《愛情,不只順其自然2:練習被愛》、《從左手到牽手:是女生真的太無解?還是你老是搞錯問題?不必將就的30堂脫單戀愛課》、《為何戀情總是不順利:從陌生走向親密關係的14道戀礙謎題》等著作。

2022年創立「亞瑟天使系統」,會有這個系統的誕生,要歸功於我的師父沈嶸。我與沈嶸師父曾有三世的緣分,上一世亦是師父的學生,此生因緣際會下,又與師父成為師徒關係,成為師父的第三徒兒。

也因為如此,亞瑟天使系統來自沈嶸魔法系統的分支,也是沈嶸魔法命理學院子公司,承襲了沈嶸魔法系統中獨有的解決問題技術,這項技術的獨特之處,就在於它專門解答人們的問題,並且快、狠、準的協助客戶找到正確方向,進而做出正確決策,效果立竿見影。

【亞瑟天使系統,人生旅途的休息站】

在三次元的地球上,人類面臨各種困惑與阻礙,人與人之間爆發衝突與不愉快更是常有的事,因此許多人傾向尋求心理諮詢,渴望找到生命的出口。

然而,坊間心理諮詢往往過於制式化,看似抽絲剝繭拆解你的問題,實則讓你越深陷困惑中,問題非但沒有被解決,反而更加複雜化,甚至讓當事人產生「一切都是我自己心理的問題」,使得你一再重複處理相同的課題,而問題終究難以根除。

亞瑟天使系統帶有大天使的愛與療癒,在面對客戶的疑惑,首先會找出問題的核心,並且對症下藥,其次,在談話的過程中注入愛的療癒法,有助於迅速解決你的問題,讓問題不再重複發生,靈魂得以進階成長

【秉持沈嶸師父理念,連結正能量系統】

身為沈嶸師父第三弟子,我時時刻刻謹遵師父教誨,以幫助人成功,回歸心靈的平靜為畢生目標,秉持師父「我幫你,你幫我」正向理念,將正能量傳遞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。

舉凡兩性關係、人際關係,以及事業、財運等人生各種面向的定位與決策,在諮詢過程中,也會根據你的問題適時地運用塔羅牌占卜輔以協助,雙管齊下,針對你的問題給出最有效的解決方案,絕不拖泥帶水,更不會有搞錯方向而使問題越發複雜嚴重的情況。

亞瑟天使系統諮詢採預約制,讓你全程享有最隱密的私人空間,在愛與療癒之下,溫暖每一顆受傷且疲憊的心靈。

無論你是否因情緒低落而陷入人生低潮期、因面臨重大抉擇而處於進退兩難的窘境中、遭遇生命中的挫敗和創傷而活在痛苦的邊緣,又或許你只是想找人聊聊,讓囤積已久的抑鬱得以宣洩,都可以將我視為你的人生顧問,我願意與你站在同一陣線上,聆聽你的需求,陪你面對每一道關卡,幫助你解決人生當中大大小小的難題。歡迎你來體驗亞瑟天使系統,給自己一個休息整頓的機會,迎接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開始預約,解決您的人生問題

若有預約操作或任何疑問,歡迎私訊Line詢問我們!​